close
先不論是否正在提高污染防治規範,或是節約能源、環境保護等行動正在推廣...
總之,工業革命之後,人類正以一定快的速度苦毒這個世界,我們生存的環境...
(以下才是正文的分格)
正因為環境正在被污染...
所以人類自身也未了對抗環境...
作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....

我稱之為"進化早熟".....
不論是想法上的早熟,或是型體上的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要說這些....

因為我看到友人姪女的照片.......
太可愛了....
姊妹淘都留著清爽的清爽的短髮....
稚氣的笑臉....還有那眼神....=_= +


在友人MSN登入的時候...
我走過我電腦前,就(眼尖)發現顯示圖像很"特別"...
馬上回到座位上確定是哪個朋友...
然後我就馬上跟她要了照片.....
也有強調我不是要用於奇怪的用途...
(當然這都越描越黑啦~XD)




結果當然是不能傳給我啦....
不然從我這裡流傳出去就糟糕了~XD


P.S. 看兩眼就覺得有些像我的朋友
(再怎麼說都有血緣關係啊~)
    也讓我認真想了一下哪裡像.....
    應該是眼睛吧....那姊妹淘和我朋友都有一雙動人的雙眼~

P.S.2. 婉謝"發文不貼圖,此方不會長"~XD
P.S.3 沒淺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近藤 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