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先承認我很閒......囧"a

首先,日本有個影音網站"NICONICO"....(我沒有帳號....)
有人把排名前100的作品做成"組曲 "然後有人去唱它~
然後,台灣某BBS有個C_Chat板....(我也沒有帳號....)
有人也唱了...
我想知道知道"組曲 台灣ver."會做成什麼樣子...但是又沒有帳號,
所以就拜請"YOUTOBE"幫我找一找.....

============以下才是主文=======
找著找著發現這個!
[ニコニコ動画] X +恋のみくる伝説 「METAL OF MIKURU伝説 -XX-」

恋のみくる伝説 動畫"涼宮春日的憂鬱(涼宮ハルヒの憂鬱)"中主角們自制電影 "朝比奈實玖瑠的冒險 Episode:00(朝比奈ミクルの冒険 Episode:00)"的主題曲,原曲是由朝比奈實玖瑠演唱...
恋のみくる伝説@YOUTOBE

X-Japan 我個人不是很清楚...依稀知道他們是曾經紅翻日本的搖滾樂團....

一首很傳統"魔法少女"味的歌曲(而且還唱的很不願意~XD)
變的很金屬味....

後來查到...這是MAD(簡單來說就是二次創作作品...)
由 psycho氏 重新編曲 ,J 氏 演唱 再套上 X-Japan 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畫面....
經由巧妙的剪輯...
於是 METAL OF MIKURU伝説 -XX- 出現了....XD

更多介紹:
新‧龍貓森林:神作!X Japan+涼宮春日之實玖瑠:「METAL OF MIKURU伝説 -XX-」
鬼畜之道 ~地獄人間紀實~:【神曲神MAD神編集】METAL OF MIKURU伝説 -XX-
傲骨遊園地:[日本] X Japan+ミクル=「METAL OF MIKURU伝説 -XX-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近藤 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